> 机关党委临时挂靠组织关系申请书(供参考)-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临时挂靠组织关系申请书(供参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9 15:44

关于临时保留党组织关系在

机关党委         支部的申请书

                                            (参考)

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委员会:

我是                  单位职工         ,性别    ,身份证号:              , 属          党支部,于       日加入党组织,为中共正式(预备)党员,因   (原因)     离校。因    (原因) 暂时无法将本人的党组织关系转出支部,现申请临时将本人的党组织关系临时保留在       支部   (时长)    (最长不超过12个月)。组织关系保留在支部期间本人将按党员教育管理相关规定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本人随时与党支部保持联系,按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表现,如本人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及时告知党支部相关同志,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负责。

2.本人在外的各种表现与支部无关,支部不承担任何连带法律责任。

3.本人按时按规定交纳党费。

4.到期后及时将本人组织关系转出,如转出组织关系超过时限,愿意根据党章党规相关规定处理。

5.党组织要求必须参加的学习或活动,本人将按时参加。

本人联系电话:                  申请人(签 字)

                                            

党支部意见:                    支部书记(签 字)

                                            

党委意见:                      党委盖章:

                

:本申请一式二份,党支部存一份;党委备案一份。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