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04 14:37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22日,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

“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机关党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校部机关工作的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结合校部机关工作实际和重庆市丰富红色资源讲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故事,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要充分结合“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持续推进巡视整改,用好巡视反馈意见成果,聚焦普遍性问题,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拓宽教育渠道,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办事效能,努力营造校部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还就学校巡视整改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的情况做了通报。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