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一行调研走访基建规划处-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一行调研走访基建规划处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12 17:58

9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一行到基建规划处开展工作调研。基建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张邦辉首先介绍了新学期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借鉴师生关切“急难愁盼”等问题的主要举措,如正在推进的行政办公楼厕所改造、行政办公楼区域停车位调整等。围绕调研主题,基建规划处副处长阎波、彭华明、杨柳等同志分别就目前基建处的基本情况、优化工作作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与会同志就强化基础设施保障、改善办公条件、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邦辉对本次调研做了总结,他表示机关党委将认真梳理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将意见和建议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协同推进校部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张邦辉表示,希望基建规划处党支部认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