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领导到研究生院、研工部调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领导到研究生院、研工部调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者:赖炳根发布时间:2022-09-30 10:09

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带队到研究生院和研工部就推进落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进行调研,督促指导有关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研究生院、研工部相关领导和支部班子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138_副本.jpg

会上,研工部副部长、支部副书记林鉴军首先就研究生院、研工部落实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体情况做了汇报,并介绍了支部在助力整改,优化工作作风上采取的具体措施和成效。结合林鉴军的介绍,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作华、杨帆,学科建设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培分别就负责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000.jpg

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就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政策宣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机关推进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30083847_副本.jpg

郭兴明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整改的推进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他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自觉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专项巡视整改反馈意见的落实。二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对标师生需求,主动换位思考,强化政策宣讲,精准施策,确保反馈意见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显实效,着力打造师生满意的服务窗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举一反三,“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认真履职,不断满足师生对优质服务和高水平管理效能的期盼,主动聚焦学校人才培养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踔厉奋发,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