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四届学校党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专项巡视意见反馈会召开-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十四届学校党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专项巡视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8 08:30

十四届学校党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专项巡视意见反馈会召开

2022年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意见反馈会议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并代表被巡单位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三巡视组组长和副组长,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校部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时龙同志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专项巡视整改与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单位改革发展。他强调:一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查摆差距,把“两个维护”落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二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立起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走在前列当践行者,坚持从自身做起,形成“头雁效应”。要统筹各方资源,强化协调配合,抓好集中整改,持续跟踪督办,深化整改落实。三要切实取得整改成效。要坚持开门抓整改,让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整改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和评判;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郭兴明代表被巡单位就巡视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直面问题,真正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就反馈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要全面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自觉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弄虚作假、敷衍了事行为,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