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到医学院开展工作作风调研-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到医学院开展工作作风调研
发布者:赖炳根发布时间:2020-07-14 14:39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7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协同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医学院进行走访、调研,与医学院教职工进行座谈。医学院副院长王亚洲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郭兴明首先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做了介绍,希望通过走访调研、问卷测评等方式全面了解学院对机关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及时将相关意见反馈到相关部处,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助推学校发展。王亚洲代表医学院对于机关党委的此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参加本次调研的参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

围绕本次调研议题,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分别就机关工作作风、办事流程、服务质量、文风会风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亚洲对机关各部处工作作风予以了肯定,同时结合医学院前期建设和发展,在推进基建工程进度、优化人才引进、强化工作保障提出了建议。

郭兴明对本次调研作了总结,他首先感谢与会同志对机关工作作风改进成效的肯定,机关党委将及时整理、汇总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整改,切实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调研充分听取基层学院意见和建议,畅通与机关服务对象的联系,对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有切实针对性。下一步,机关党委还将不定期对其它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建师生满意机关。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