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部机关举办工会干部财务专题培训-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校部机关举办工会干部财务专题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6 17:07

为提升校部机关工会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本领,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会财务工作规范性,520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机关分工会干部财务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郭兴明主持,邀请了校工会会计罗竟进行专题培训,机关分工会副主席石万曲、分工会福利委员高春、统战委员陈西东及机关4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校工会会计罗竟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会财务专题培训,介绍了2022年校工会财务特点、学校工会经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对新修订的《重庆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内容进行重点解读,结合工会小组日常报销情况进行报账实操讲解及现场答疑。机关分工会副主席石万曲向全体参会工会干部通报了机关分工会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介绍了新调整的机关分工会委员分工及基层工会小组联系情况,重点围绕职工小家建设,介绍了机关职工小家建设目标、建家理念、建家模式等。机关分工会福利委员高春传达了学校工会福利委员会议相关情况。

机关分工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和指导机关各工会小组进一步熟悉学校工会财务规章制度,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工会活动的开展提供政策和经费支持,从而更好地发挥工会联系学校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递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