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徐爽发布时间:2023-04-14 14:41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3413日,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在虎溪校区开展安全教育学习活动、集体观看“交响乐奇妙音”沉浸式音乐会。单位全体同志来到现场,沉浸式体验交响乐的魅力,增强文化交流互鉴的认识,提升文化自信,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的实质。

e42e06bac1aa46ae49b6d6cc13581e7

“交响乐奇妙音”沉浸式音乐会是重庆交响乐团推出的一场全新的“教科书式的普及音乐会”,有别于常规的音乐会“正襟危坐”的演出形式,该场音乐会集知识解剖、音乐体验、观众互动为一体,让同志们更好地通过情境和氛围,零距离感受交响乐世界的“奇”与“妙”。音乐会分为观众分散欣赏和集中欣赏两种形式,共持续演出90分钟。在分散欣赏环节中,弦乐器组、木管乐器组、铜管乐器组、打击乐器组和竖琴与小提琴乐器组5个室内乐组合带来精彩表演,党员同志们不仅近距离欣赏到经典曲目,还通过分散欣赏的形式,与每个演奏组合的主奏音乐家展开对话交流。

音乐会后,根据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安排,同志们观看学习了7个保密教育微视频。

通过今天的活动,同志们不仅沉浸式体验了新颖的校园文化活动,还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大家一致表示,结合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部署要求和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任务要求,我们必须宣传普及新时代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