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航新征程 展现新风采--档案馆参加学校2023年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启航新征程 展现新风采--档案馆参加学校2023年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龙梅发布时间:2023-03-10 17:21

2023年3月9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档案馆组织全体女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主办的“启航新征程 展现新风采”2023年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活动开幕式上,全体女职工集中观看旗袍走秀和太极拳表演,舞台上的女教职工们以优美的身姿、灵动的舞步彰显了女性的美丽大方,以飒爽的身形、利落的动作展现了女性的飘逸洒脱。大家纷纷被节目中洋溢的女性知性、力量之美感染,自发喝彩,气氛热烈。

在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奥运冠军、学校体育学院副教授李雪芮的带领下,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沿着活动线路阔步向前,享受健步行带来的健康活力。女同志们沿途亲切交流、互相鼓励,尽情放松身心,偶尔停下来用眼睛或手机捕捉虎溪校园春意盎然的景色,与初春美景合影留恋,气氛轻松融洽,不仅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更是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档案馆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的绚丽风采,激发出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