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分工会召开委员会部署换届选举工作-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分工会召开委员会部署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6 16:51

97日下午3:00,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张蕾、付红桥、崔晓奎、吴昊、王可俐、高春、陈西东、石万曲等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渝霖围绕学校关于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介绍了主要工作任务、代表比例和范围、工作程序等,参会人员重点对代表名额分配、委员人数设置、工作时序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形成相关决议。另外,总结了机关分工会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分工会暑假期间和开学以来机关分工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尤其是对“爱心妈咪小屋”进行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和录制视频接受上级工会组织验收进行了介绍;传达了校工会本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并结合机关实际,就文体活动、经费管理、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研讨。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对机关分工会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分工会要写好分工会工作报告,推荐好参会代表,选好分工会委员班子,充分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