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发院党支部顺利完成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科发院党支部顺利完成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者:王怡发布时间:2024-04-03 10:14

科发院党支部顺利完成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2024年3月28日下午,在办公楼216室,科发院党支部组织科发院、前沿院、科协秘书处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28173427_尺寸已经修改

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党章,并结合学习组织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党章开讲了”系列视频,回顾了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具体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了解了党章诞生的曲折故事,感悟党章“诞生”的不易。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要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身作则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40328173418_尺寸已经修改

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民主测评打牢思想基础。大家深刻领悟,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性,要把思想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同志们热切表示,未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发挥全体党员的智慧,将聪明才智应用于科研管理工作,履职尽责,敬业工作,争当表率,要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顺利完成了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