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
发布者:施晓妍发布时间:2024-04-03 10:11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318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西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部大会召开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3 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章修订后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有随时保持政治上的敏锐性,才能把握主动,防患于未然。这些都为民主测评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发放了支部民主测评表,全体党员聚焦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党员、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还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