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设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实设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者:丁卫萍发布时间:2024-04-03 10:02

实设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2024年3月28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实设处副处长袁昌武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袁昌武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活动。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过领学党章,进一步在支部形成学习、遵守、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他强调要坚持把学党章、守党章、用党章、护党章作为支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和经常性任务,要坚持做到学、思、用相结合。

接着,袁昌武从党员教育、作风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实设处党支部的支部工作情况。他指出,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党员高度重视,实事求是的对支部及党员做出评价。随后,全体党员聚焦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等七个方面“是否有力”,以及教工党员的日常工作表现,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综合党员大会民主测评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提出评定意见。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