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处开展2024年度支部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国际处开展2024年度支部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赵婉苏发布时间:2024-03-28 10:06

国际处开展2024年度支部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24年3月21日15:00,国际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度支部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民主评议会前,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同志们学习了二十大党章新知识点。其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该系列微动漫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为基础,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动漫形式介绍党章的主要修改知识点。

大会最后,由支委成员发放评议表,全体党员投票选出八位优秀党员。按照党章及相关文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由到会的党员投票产生。共计20人,有效票数18张。投票结果符合标准,真实有效。监票人由纪检委员陈晚霞同志担任、唱票人由组织委员黄洋同志担任、计票人由宣传委员赵婉苏同志担任,对投票过程进行监督,对投票结果严格把控。

对于民主评议结果,国际处党支部将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综合民主测评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提出评定意见,予以公示。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