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
发布者:张旭发布时间:2024-03-28 10:03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

2024年3月21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处30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邱荣富处长主持,全处党员职工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黄小梅同志首先对《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中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邱荣富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为做好民主测评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大家深刻领悟到团结奋斗是党领导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的共同事业,也是一项充满风险挑战、需要付出艰辛努力的宏伟事业,必须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和衷共济、共襄大业。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中,把握战略全局、掌握战略主动、增强各项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必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会上,邱荣富书记对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2024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今年我校房管工作面临新任务新挑战,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动具有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创新型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确保房管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巩固党建堡垒;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建质效;严格作风纪律,净化政治生态;促改革强引领,提升房管成效。

接着,全体党员聚焦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党员、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测结果为“好”等次;结合教工党员的日常工作表现,对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民主测评,6位同志被评定为“优秀”等级,其余同志被评定为“合格”等级。

最后,邱荣富书记作总结讲话。2024年房管工作任务艰巨,我们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提增信心,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房管能力和水平。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同心协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学校战略高度看问题,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把握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任务举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难奋进,坚定信心,严格对标对表,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打表推进,高效安全地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推进“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建设中作出我们房管人应有的贡献。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