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赵春青发布时间:2024-03-08 15:16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422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延安时期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作风等内容。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赵春青主持。

在支部宣传委员赵春青的领学下,大家一起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延安时期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作风的内容,并积极发表认识和看法。

会上,支部书记杨艳强调,全馆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脚踏实地干工作,凝心聚力践初心,守正创新促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赵春青

审稿人:杨艳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