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社区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张春艳发布时间:2024-03-08 15:10

社区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机构编制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和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工作,为深化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规律性认识,202435日,社区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IMG_256

    全体同志就如何做好新一届中央编委工作、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系统总结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成就,深刻阐明机构编制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新一届中央编委工作中,要坚持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主题主线,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则需要从要精心组织实施好中央层面的机构改革、高度重视并做好地方机构改革组织实施两个方面来进行。

此次讲话是指引机构编制工作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纲领性文献,深化了我们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崔志强主任联系当前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结合政府机构改革、学校的部门重组和学校的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视角与同志们做了充分交流。社区办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守正创新,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以系统管理为切口,以目标成效为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社区办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 社区办张春艳)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