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保密教育培训-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者:王晓云发布时间:2024-03-08 15:03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37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保密教育培训。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处)长崔晓奎主持。

c8104551f51d837d558456c9fb31df7

会上,崔晓奎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保密管理的文件精神,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大局,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坚守保密底线,不越泄密红线;明确保密工作重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涉密人员、涉密文件、涉密载体、保密要害部位等管理;层层压实保密安全责任,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共同筑牢保密防线。

随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保密警示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全体同志对失泄密造成的危害和违反国家保密法纪可能造成的后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窃密技术和如何规避网络失泄密风险等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63b60b6a0d6abe62aaecb5ad3dc06fd

职工大会后,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熊一同志转正事宜,经过入党介绍人、党员代表表态,与会党员投票等环节,一致通过熊一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他在发言中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职责,为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平安作出新贡献。

 

拟稿人:王晓云

审核人:王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