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办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党办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谢昭鲲发布时间:2024-01-18 13:08

 

党办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111日,党办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陈林主持。

支部保密委员申浩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领学,引导支部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之后,从修订的背景、必要性、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体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宣传委员张玮、青年委员刘彬成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贺词和讲话,为我们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大动力,引领我们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王时龙强调,办公室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续增强纪律观念,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王时龙指出,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办公室的工作值得肯定。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重庆大学建校95周年,党办校办全体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林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同志在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把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作为工作主线,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主攻方向,把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在教育的数字化、国际化、绿色化方向上开辟发展新空间,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