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李慧芳发布时间:2024-01-17 16:30

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年1月8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及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章锋云主持。

会上,章锋云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执行各项纪律全面从严,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随后,章锋云对《条例》进行了逐条领学,并重点学习了条例中新增和修改的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