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余丽红发布时间:2024-01-17 16:28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1月1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开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主题学习会。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青年委员余丽红主持。

1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里,习近平主席回顾了2023年的奋斗历程,展望了2024年的宏伟目标,字字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强调要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本次学习内容鼓舞人心,进一步筑牢馆内教职工实实在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更要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