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支部到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实地研学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支部到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者:张涵颖发布时间:2022-07-04 11:57

2022年6月30日,在建党101周年前夕,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支部前往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支部实地研学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7A4DF

在博物馆内,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云岫楼、莲青楼、草亭、发电机房等抗战遗址。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了抗战时期的文物建筑、文史资料,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物展品、影像资料,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重庆人民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精神,被革命前辈们为民族兴亡奋起抵抗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到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伟大民族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