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悟学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悟学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尹勇发布时间:2021-03-22 08:53

3月18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渣滓洞进行参观,开展“悟学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海华在参观前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的动员宣传。他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全处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把所学所感所悟和我们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本领,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们随着讲解员的引导,从渣滓洞内冰冷的牢房、审讯室,到令人毛骨悚然的镣铐、刑具,再看到陈列馆张张发黄的照片,严肃认真地倾听渣滓洞监狱曾经发生的那段悲怆革命历史,感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初心使命,汲取总结我们前行坎坷道路中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教育。渣滓洞的百名烈士不是同年同月生,但伟大的生命都殒灭于全国解放前夕,这是何等的铿锵壮丽,他们已经将红岩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对先烈们浸润鲜血和生命写就的历史荣光,化作前行的壮志,献身社会、国家、民族,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无上荣光的称号。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