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实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熊春发布时间:2021-03-22 08:52

2021年3月18日下午,实设处党支部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敏主持,实设处全处职工参加。

说明: D:\2021年各项事宜\实验室技术安全科工作\支部工作\宣传委员\宣传稿件\20210318\2.jpg

首先,何敏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实设处处长张云怀同志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充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说明: D:\2021年各项事宜\实验室技术安全科工作\支部工作\宣传委员\宣传稿件\20210318\微信图片_20210318174016.jpg

最后,全处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之一“一大首聚,开天辟地”,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以及“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意义。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