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何培发布时间:2021-03-22 08:48

2021年3月18日下午四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王时龙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鉴军主持。

说明: 图11_副本

林鉴军首先向党员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说明: 图2_副本

随后,大家观看了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视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参与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测评的结果。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