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开展 参观体验“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消费扶贫馆”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开展 参观体验“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消费扶贫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颖发布时间:2021-03-17 10: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丰富党组织生活内容,2021年3月4日下午,国合办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学校各单位扶贫工作联络员50余人,赴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消费扶贫馆开展参观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50949098

说明: C:/Users/sophi/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308091547/output_1.jpgoutput_1

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市消费扶贫馆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消费扶贫场馆,是我市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主要展销平台、重要活动场所和重要宣传引导阵地,该平台集“会议中心、直播中心、集采配送中心、智慧物流仓储”等于一体,是集纳“西部11个省市+重庆33个区县”特色产品的超级大卖场,为全市消费扶贫增添了新平台,提供了新助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509490910

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支部党员和学校各单位扶贫工作联络员先后参观了11个西部省(自治区)级馆、33个重庆市区县馆。展馆内琳琅满目的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助农产品吸引了大家,在了解并体验了产品品质和价格等信息后,纷纷选购助农产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体验了解到祖国各地颇具特色的优质助农产品,对“一份扶贫产品,一份社会责任,一份增收希望”有了深入的体会。大家还表示,今后将会到该中心组织更多党建和工会活动,以实际行动“用心扶贫、用情济贫”,让扶贫产品卖得好、叫得响、走得远,以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重大力量。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