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04 11:50

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致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郭兴明带领新党员、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会上,王时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要胸怀“国之大者”,办好为民小事,要主动把党的初心融入血脉,把党的使命扛在肩上,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他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勇挑重担,积极作为,积极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实,彰显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三要敢于创新,不断突破,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满足师生的合理期盼和诉求,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校部机关;四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树牢服务理念,用心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代表机关党委宣布了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上台领奖,王时龙、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组织部支部书记魏群义、保卫部雷泽同志、学工部古丽娅·吐尼牙孜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学校新一轮 “双一流”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再立新功。

郭兴明最后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希望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以先进支部和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