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举行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举行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赖炳根发布时间:2024-01-17 16:32

机关党委举行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紧绷廉洁之弦,严把干部选任入口关,1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举行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本次参加谈话的为近期部分科级岗位的考察对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邦辉强调,机关干部要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带头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不断筑牢自身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围绕谈话主题,与会同志分别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话廉洁、守初心、谈感想,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自身廉洁履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主要情况。张邦辉对各位同志的发言做了逐一点评,并结合相应工作岗位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最后,机关党委还组织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反腐题材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的相关内容。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