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参观重庆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参观重庆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李慧芳发布时间:2023-05-11 14:28

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参观重庆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4月1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重庆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了我们党的主要领导关于从严治党与反腐败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典故、历史长河中廉吏典范的清廉事迹与贪官典型的贪腐后果,以及国际反腐的经验做法;共同学习我们党从严管党治党过程中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惩治腐败的做法与行动,深入感受廉洁楷模的高尚品德,接受教育系统、交通领域贪腐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认真观摩了重庆交通大学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与先进做法。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好此次参观成果,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纪检监察、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