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7 16:22

3月6日,机关纪委在行政办公楼416-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何栎主持,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纪委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纪委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学习了《重庆大学二级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细则》,结合领导体制、产生和运行、主要职责、队伍建设和监督等方面内容,对机关纪委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原则和工作方向。

会议研究审议了《机关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指出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工作要点,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优化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助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