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赖炳根发布时间:2023-04-28 16:50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517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230424_171710.jpg

会上,郭兴明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郭兴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双一流“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IMG_20230424_171405.jpg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表示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向,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最根本最首要的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自觉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确保校部机关主题教育成效让上级党组织满意、师生群众认可。

IMG_20230424_171104.jpg

根据安排,本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部分篇目。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