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简报
办事指南
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
发布者:王郸祁发布时间:2023-04-28 17:05

为传承红岩精神,追寻先烈足迹,将弘扬红岩精神与党员思想教育有机融合,4月23日下午,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支部开展了“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赴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以红岩文化为背景的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

《重庆•1949》通过《黎明前的黑夜》、《嘉陵江的暗流》、《意志的考验》、《心中的国旗》、《无悔的抉择》、《传不出去的情报》、《坚定的信仰》、《燃烧的理想》以及《永和的丰碑》等九个篇章,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不折不挠、宁死不屈的故事,再现了解放大军和重庆人民为解放重庆开展殊死搏斗的宏大场景,从更广阔的时空维度,全新演绎红岩经典。

沉浸式舞台剧让全体党员在“鲜活”的历史中学习红岩精神、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接受红色信仰的洗礼,与先辈们进行了一次跨越时空的历史对话。革命烈士坚贞不屈、忠诚信仰、不畏牺牲的精神让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更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政策重大转型后的重启之年,工程科教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传承革命先烈的红岩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毅前行。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镜象,复制,建设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稻草人工作室设计Copyright ©2014